那麼奇怪的事情說沒有政治意義讓人難以相信,繼續追蹤吧。

希望有好戲可看。

---------

林芳郁接榮總院長 總統府澄清馬英九未介入人事案

更新日期:2009/01/03 20:3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長、前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要接掌榮總院長的人事案,不止榮總人反彈,就連部分立委也批評退輔會根本是在拍總統馬英九馬屁,到底是不是如外界所說的政治酬庸彌補林芳郁,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澄清,馬英九絕對沒有介入這項人事案。

行政院退輔會在1月1日發布由林芳郁接替屆齡退休的台北榮總院長李良雄,並自16日生效,林芳郁即將接掌台北榮總院長,還沒上任爭議不斷,不但引起榮總內部反彈,就連軍系立委也看不下去。

儘管跟林芳郁的名字很像,林郁方還是痛批退輔會拍馬英九馬屁,更有傳言這項人事案是馬英九主導,眼看火就快燒到門口,總統府趕緊出面滅火,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絕無此事。

退輔會祕書長查台傳表示,「所以不管怎麼反對,(林芳郁)是接定了,這個是……,院長(劉兆玄)都核定了。」退輔會指出,這項人事案是由退輔會薦報人選並奉行政院核定,以「適才適所」為考量,與總統府無關,部分媒體指任命公文由行政院送至總統府也絕非事實。

儘管抗議聲浪不斷,退輔會就是擺明力挺林芳郁,強調林芳郁辭去衛生署長,證明他是負責任、有擔當的人,但是明知道會引起反彈,又為何一意孤行?退輔會真正的目的,恐怕得等林芳郁走馬上任才能得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