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晚了8年? 總統馬英九:當然得先把箭射出去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特別找記者茶敘,馬英九總統最想講的話題,就是他力推的兩岸ECFA。面對在野黨質疑,是先射箭,才畫靶,馬總統理直氣壯的說,當然要先把箭射出去,對岸才知道我們是玩真的,如果在野黨反對就不簽了,那還能算是在執政嗎?態度相當強硬。

總統馬英九20日指出,憑良心講,現在討論這個話題都已經有點晚了,過去8年,台灣在這方面完全沒有突破,現在要做的,是彌補失去的8年。

與記者茶敘,馬總統最想講的就是這個,滔滔不絕半個小時,只談一個話題,就是ECFA,同時批評在過去8年全無作為。

對在野黨的批評,馬英九正面迎戰,他說,「如果說反對黨不贊成的就不做?那他們變成執政黨,我們變成反對黨了?這不對嘛,我們執政黨就應該主導,是不是先射箭再畫靶?我們當然要先射箭啊,不然人家怎麼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呢?」


簽不簽ECFA是個值得觀注的議題

不過馬政府倒是非常積極在推動許多事情的感覺

是好是壞就靜觀其變

畢竟是主流民意

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共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