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流行起吃早午餐

大量的類似餐廳也開始活躍起來

我想多半是因為大學生開始放暑假了吧


我最近剛好沒什麼事所以也還撘上這個熱潮


選擇的是家裡附近的晶華酒店Brunch

他有名的其實是週未的加150自助buffet

看網友的食記確實是相當誘人,不信請看這篇


不過一方面現在很難訂到位

二來我也不想吃吃到飽的

所以今天就先吃單點吧

早上十點半到達

我點了:煙燻鮭魚培果佐堅果奶油起司,320元

奶油起司的熱量感覺應該不少

馬鈴薯就更不用說了


DSCF6342.JPG


馬鈴薯烤得有點太乾,吃起來不怎麼樣

花椰菜不知道為什麼很油


DSCF6344.JPG


不過烤過的蕃茄倒是出乎意料地好吃


DSCF6343.JPG


鮭魚貝果的部份也是蠻好吃的

魚給得非常大方

貝果則是一般的口味

另外我覺得這樣的組合想不好吃應該也很難吧

我在家自己做也是一樣的

不過起司醬是一般人比較難自己弄的部份

所以也還算是值得這樣花錢,而且燻鮭魚本身就蠻貴的。


DSCF6345.JPG


〇〇點的是人氣的「美式早餐比薩」,300元

外表很誘人

軟軟的蛋配著pizza帶來全新的口感

我吃了一小片,還蠻好吃的


DSCF6346.JPG


DSCF6347.JPG


DSCF6348.JPG


這樣吃完之後大概是12點左右

剛好不用吃午餐

這樣一餐抵兩餐的方式

說不定是另類的減肥方式

嗯,我自己也來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jazz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